视频:飞天奖陈宝国梅婷夺帝后 《琅琊榜》获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10:5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晚,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陈宝国和梅婷分别斩获视帝和视后,《北平无战事》《嘿老头》《平凡的世界》《父母爱情》《琅琊榜》等17部剧获优秀电视剧奖。此外,吴秀波、胡歌以及周迅、刘涛也分别获得视帝和视后提名。

  今年,陈宝国凭借《北平无战事》、《老农民》、《原乡》、《湄公河大案》等剧,吴秀波凭借《马向阳下乡记》、《赵氏孤儿案》、《离婚律师》等剧,以及胡歌凭借《琅琊榜》、《伪装者》入围优秀男演员奖。最终答案揭晓,陈宝国终夺视帝。

  在接受颁奖后,陈宝国对着台下的吴秀波和胡歌感性表示:“波儿,歌儿,你们很棒”,并在随后的群访中谦虚表示,“我今年的作品比较多,他俩比较少,这可能是我得奖的原因。”陈宝国也不忘感谢当天陪伴自己到场的妻子、同为演员的赵奎娥:“感谢我的夫人,这么多年风雨同行,一路相伴”,还深情表白:“奎娥,我爱你。”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赵奎娥上台与丈夫一起享受荣誉的瞬间,而陈宝国也不忘与妻子来一个深情拥抱,成为当晚颁奖礼最浪漫的瞬间。

  同样裹挟着幸福与浪漫而来的还有凭借《父母爱情》摘得视后的梅婷。她发表获奖感言时,首先称赞了凭《红高粱》提名的周迅以及凭《老无所依》、《琅琊榜》提名的刘涛的优秀,直称拿奖“意想不到。”虽然站上领奖台的她激动地声音哽咽,却也俏皮地拿自己生二胎后尚未完全恢复的身材自黑了起来:“我刚生完宝宝,第一次出来工作,我妈妈说,你这个小圆胖子要去飞天?飞天和身段没有关系,十分幸运,谢谢我的小宝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