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产女晒全家牵手照 称有了自己的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10:18

所属专辑:章子怡汪峰香港登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章子怡在微博承认生女,并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温馨甜蜜,仔细看还发现,子怡的指甲上还印了个字母W和一个粉红爱心,满满爱意显露无疑,章子怡在微博上配文写到:“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 ”

  网友纷纷在下面留言恭喜,“祝福祝福!冷暖自知!做好自己!过好你们的幸福生活!”“小小汪和我们是摩羯座!”“这回该上头条了吧,再不上没天理了呀”

  汪峰随即转发了章子怡的微博,附文写到:“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看来汪峰三度当爹之后,变得满满的柔情,也祝福终于盼来小生命的两人一家人幸福甜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