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怒刷好评挺《恶棍》 1小时掉粉近9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09:1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邓超继上次连发10条微博示爱“娘娘”孙俪之后, 12月27日6点15分开始,邓超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连续转发了78条由他自导自演的电影《恶棍天使》的网友好评微博,每一条都搭配“碗得服”(翻译:wonderful)三个字以及一个doge表情。在“抽风”之前邓超的微博粉丝数约为4044万,之后就跌至4035万,短短一个小时之内竟然掉粉近9万!

  网友的留言也是五花八门。“取关派”纷纷留言:“好了好了,全世界就恶棍天使最好看了,别刷了。are you 脑子 ok?”,“我先取关一会儿,因为我还想要看其他人的微博”。“挺超派”则表示:“机智的超哥。成功让黑粉自动取关”, “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是觉得挺心疼你!”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派”—— “大哥你醒醒 再不醒 我要打110了”。 

  由邓超、孙俪主演,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的《恶棍天使》虽然目前票房已接近5亿,却也收到了很多影评人和网友的差评,豆瓣评分4.0,时光网4.5,均在及格线以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