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鹏娇妻怀二胎秀孕肚 奥莉将当姐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10:1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正值圣诞节,李小鹏晒出一家温馨照,并称:“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开心。”照片中,李安琪孕相明显,奥莉抚摸妈妈肚子,十足好姐姐范。另一张里,圣诞老人抱着奥莉,李小鹏与妻子坐在一旁,露出甜蜜微笑,气氛温馨幸福。李安琪随后转发称,“Another little angel is joining our family. 另一个天使已来到家里。”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奥莉一定是个好姐姐”,“恭喜恭喜,奥莉一定很开心吧,我们一起说‘加油baby好吗’”,还有人打趣称:“奥利奥来了!”

  奥莉,全名李馨琪, 2012年1月12日出生。2014年4月24日,在浙江卫视最新打造的亲子类节目《爸爸回来了》中,体操王子李小鹏首次带着自己的爱女奥莉出镜。颇具体操基因的奥莉纯真可爱,获封“新萌神”,李小鹏亦获封国民新岳父。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