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冠军曝月薪仅2400 称在北京能干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09:5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奥运冠军工资2464.70元?如此尴尬的事情,就发生在何雯娜的身上。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26岁的福建姑娘何雯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工资单,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

  外界一直对中国奥运冠军的收入充满好奇。何雯娜在今天揭开神秘面纱,“来吧,工资比我高的,可以来炫耀了。”微博中,何雯娜还发出一张短信截图。显示代发工资收入2464.70元。

  微博一发出,瞬间被热议。有粉丝调侃地问她,这是周薪还是日薪?在回复一名网友跟贴时,何雯娜抱怨说:“这在北京能干嘛?”有网友回答说:“有mini,有6s,有房子,有颜值,说不定还有男朋友,你还要工资作甚?”何雯娜感叹:“被你这么一说,好像人生就要圆满了。”

  更多何雯娜粉丝还是学生,这些人都说自己还没工资呢?何雯娜说:“说什么工资没我高的、没钱吃饭的、赶紧努力去吧。别在这刷微博浪费时间了。别等我努力赚到月薪五千的时候,你还在这喊没钱。知道吗?抱怨是没有用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