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陆川晒儿子两个月萌照 小葫芦肉嘟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09:1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陆川晒出爱子近照纪念他出生两个月,“小葫芦两个月纪念,葫芦妈辛苦了”。照片中,小葫芦光着身子,被抱在怀里,半眯着眼睛,似睡意正浓,肉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表示,“宝宝养得肥嘟嘟的”、“小葫芦太可爱了吧”、“育儿苦,知父母”。

  10月22日上午,陆川报喜,称妻子胡蝶顺利生下儿子,他在微博发文称“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10月24日晚间,陆川再在微信上发布了一篇长图,纪念初为人父的快乐。在这组长图中,记录了陆川和胡蝶夫妇及家人在胡蝶临产前的焦急等待和温馨互动,到宝宝降生时夫妇二人的喜悦。陆川还一并公布了宝宝的侧脸照,小宝宝圆圆的脑袋,侧躺在母亲胡蝶的身边,乖巧的睡的很香。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