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5最美表演正片——王千源《崩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9日08:53

所属专辑:2015最美表演

简介:

  《崩塌》

  演员:王千源

  导演:韩延

  王千源的短片是一镜到底的,尽管最后为了突出戏剧性在临近末尾剪了一刀。韩延导演的创意源起是“表现一个人整个状态的产生过程——比如咆哮、呐喊等,根据背景声音的变化,同时配合着丰富的光影变化,表现出完整的状态产生过程”。在具体动作上,韩延和王千源在拍摄当天经过协商又有了一定改动,并尝试了不同的表演方式,最终选出更适合表现王千源个人特点的一种。

  韩延导演称,“王千源非常非常敬业,因为他也是有戏剧功底的,所以对自己表演的要求就非常高。每次看回放,他都会找出一些小的缺陷,下次就会克服。到最后,他嗓子都喊哑了。”

  这是一条在拍摄现场并不能看出导演创意的短片,直到看到成片,才会恍然大悟,拍手称快——从森林、海浪、鸟语花香,到汽车、工地、城市的嘈杂,导演仅用一些音效就交代出一个宏大的故事背景,王千源短短一分钟的表演也堪称影帝级,表现出环境和人内心崩塌的过程,同时戏剧性光影设计也别出心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