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最美表演》独家对话胡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08:52

所属专辑:2015最美表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脱掉外衣画满那一身粗粝的俄罗斯监狱风纹身之前,胡歌与我们进行了一场简短的对话。《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几部风格各异大戏的接连上档让胡歌再次成为各界热议的焦点,也许是随之而来的采访、通告甚至流言蜚语太过密集,此时的胡歌显得有些疲倦,声音里也少了几分活泼。不过,这或许也是他为了“最美表演”的“有意为之”,因为这次,他将要饰演一个“快没电”的拳击手。

  “胡歌在荧幕上已经有千千万万个面了,但‘这一面’是你们没见过的。”短片导演、同时也是胡歌好哥们儿的杨庆介绍道。据爆料,为了这一分钟的呈现,胡歌在一个月前已开始了训练,而在现场,我们隔着化妆间也看到了预热准备的他霍霍出拳的模糊身影。为求拍摄贴近真实,片场配备了一个专业的拳击手来指导胡歌的表演细节,到最后,胡歌“较真”程度甚至到了护齿从嘴里拿出来时是不是应该有唾液、往拳击手头上淋水时要不要有白烟、助理应该怎么给拳击手捋头发这样的“变态”地步。

  30岁之后的胡歌此前已多次表达了自己想要做一个纯粹的演员的愿望,在经过了近期几部重头戏后,他的演技得到了认可,受众范围也突破了之前偏粉丝的古偶小言群。不过,胡歌似乎对现在的自己还是不够满意,在他看来,理想的演员状态就应该是除了拍戏,什么都不干。(刘嘉奇/摄像 孙雨晨/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