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5最美表演正片——胡歌《中场休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08:27

所属专辑:2015最美表演

简介:

  《中场休息》

  演员:胡歌

  导演:杨庆

  之前胡歌的拳击剧照曝光后,在微博上被粉丝疯狂转发,这样Man爆的形象实在和之前我们印象中温润如玉的胡歌画风差太大。殊不知,为了这条仅1分钟的短片,敬业的胡歌脱水健身了一个月,太拼了!

  “我最初跟胡歌聊拳击手的创意,以为像胡歌这样的演员平常的身材都会保持得非常好,结果我给胡歌打电话,他吓了一跳,说自己最近特别瘦,拳击手的身材可能达不到。他问还有多久拍,我说大概还有一个多月,他说‘那我把健身教练找过来试试吧’。直到他来到短片拍摄现场,我才第一次见到他。他在前面接受新浪采访、拍照片的时候没有脱衣服,我看到他的样子,我有些担心,怎么办?场景搭好了,一切都准备好了。直到他在化妆间脱衣服的时候,我真的被吓了一跳。这个身材在一个多月练成这个样子是极其恐怖的。”

  “胡歌的表演也是一镜到底,一共拍了13条。每一条上场之前,先是他自己的健身教练训练他几分钟,接着是我的拳击教练再训练他几分钟,我要的就是他那种真实的疲惫状态,和拳击手在中场休息时很像。最后13条拍完,我喊Ok的时候,胡歌跑到我的监视器旁边,桌上放着一个不知道是谁的茶杯,茶杯里只剩些茶叶渣子,胡歌拿起桌上放着半瓶啤酒,倒进了茶杯,然后搅了一下说,‘我最喜欢这样喝了’。他为什么这样呢?因为他的形体教练告诉他,要达到最好的肌肉线条,必须处于脱水的状态。胡歌在拍摄短片之前,每天只喝正常饮水量的20%,拍摄前2天都没怎么喝过水。他把茶叶加啤酒一口喝下去的时候,当时已经醉了。”

  今年刚好是《愤怒的公牛》上映35周年,罗伯特·德尼罗曾凭借该片获奥斯卡影帝。胡歌此次的短片也可以看作向其致敬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