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FBOYS易烊千玺晒自拍 舍高冷范变段子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09:03

简介:

  12月16日晚,TFBOYS组合易烊千玺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吊网友胃口。他首先在微博中称好久没法微博了,问网友是要自拍还是秒拍还是榴莲,但话题一转又说饿了,惹得众网友正要静等他吃饭再来,他又切入主题,声称要发自拍,但是,是一张黑乎乎的什么也没有的图片。随后,易烊千玺“要挟”网友要夸他帅是可以再发一张的,不过第二张的像素高一点,因为他说他有个弟弟(完全跟自拍不着边际)。

  在最后发出的自拍照中,易烊千玺戴着帽子,表情严肃,冷酷的眼神迷倒众粉丝,非常的帅气。此恶搞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段子手易烊千玺已经上线!”“噢,其实最近你的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劲。”“哎哟喂还会发长微博了,看把你能的,你咋不上天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