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5最美表演正片——大鹏《和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08:38

所属专辑:2015最美表演

简介:

  《和解》

  演员:大鹏

  导演:李睿珺

  大鹏的和杨子姗的短片都由李睿珺执导,都以巧妙的镜头调度和演员的不同诠释,一个人饰演了两个不同的角色。“我们熟知大鹏是因为他的喜剧演员形象,恰巧今年主题是‘遇见另一个我’,我就让他表演另外一个自己,最后发现另外一个自己是不存在的。其实也是一种自我和解吧,这种和解是从自我开始的,也是让外部更多的人去了解或者是认识大鹏的另外一面,有一点点忧伤喜剧的意思在里面。”

  在这部风格实验的短片里,道具只有两把椅子,大鹏先坐在了一端,想尽办法做鬼脸逗旁边的人发笑,而后他又起身坐在另一把椅子上,表情忧伤,原来他自己就是那个自己逗不笑的人。

  这个角色有点像大鹏自己。他说,“我经常会有一种困惑,比如出去拍平面杂志或者视频,我想演一个正常人是不可能的,大部分时候别人会说:不行不行,你再夸张一点!所以我会有一种苦恼,我一做怪表情大家就喜欢,但是我不是特别喜欢,因为他不真实,不像正常人。”

  还有个小花絮是,李睿珺导演起初想将这支短片为“喜剧的忧伤”,结果发现竟然跟另一位导演的短片名撞车了,遂改为“和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