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奶茶妹挺孕肚拍写真 与刘强东相拥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09:1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奶茶妹妹章泽天外出就餐被拍到挺大肚疑是怀孕的照片,随后,奶茶妹妹大方承认有孕在身。12月15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奶茶妹妹怀孕大肚照,并称:“奶茶妹妹肚子都这么大了,东哥你开完会要回去多陪陪她哦!”写真中,章泽天穿着白色海军制服,大肚突起已经非常的明显,看着应该有五、六个月的样子,刘强东和老婆面对面并搂住奶茶妹妹的腰,亲密的将脸贴在对方脸上,非常的恩爱甜蜜。但章泽天清瘦依旧,身材纤细,完全看不出已经身为人母。

  11月1日,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外出就餐的照片,照片中章泽天小肚隆起,孕相非常明显。随后,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并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还搞笑道“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虽然即将成为准妈妈,章泽天依然不改开朗少女模样,元气十足。据悉, 11月18日满22岁的章泽天,今年7月份从清华毕业,8月初被曝光与刘强东领证结婚的消息,两人10月1日在澳洲举行盛大的婚礼。22岁的章泽天是93年出生的天蝎座少女,从手捧奶茶走红后,到成为清华大学高材生,到嫁给大自己20多岁的刘强东为妻,再到迅速怀孕,步步走在了同龄人前面,真可谓是人生赢家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