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重生》张馨予再穿花袄争艳韩彩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08:53

简介:

  由马可、张馨予、韩彩英等主演的《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近日该剧首次开启媒体探班。值得一提的是探班当日,剧组特意为张馨予准备了花袄风格服饰,再度还原“红极一时”的戛纳红毯“花袄”造型。现场张馨予也分享了自己对于花袄服饰的看法,马可和徐海乔[微博]则上演“上肢力”扳手腕大赛。

  《重生之名流巨星》讲述了演员云修在经历了重大挫折后重生,改头换面以新的身份重回演艺圈,在巨大的利益纠葛面前,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最终登上事业巅峰的励志故事。探班当日,恰逢“颁奖典礼”戏份拍摄,马可更是提前过足“影帝瘾”。据悉,剧中韩彩英、张馨予与马可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牵绊话题。活动现场韩彩英大方讲述了与马可在拍摄现场的“恩爱”趣事,而张馨予也不甘示弱秒换装,穿着“爆款花棉袄”特别版再度惊爆全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