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5最美表演正片——姚晨《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08:44

所属专辑:2015最美表演

简介:

  《她》

  演员:姚晨

  导演:李霄峰

  姚晨的短片是十支里较为舞台化、抽象化的一个,罕见地展现了大姚深厚的舞蹈功底和文艺气质。短片里的环境是干裂的土地,地上有一棵树,姚晨在它周围若即若离,翩翩起舞,眼神中含有爱恨交织的复杂情感。

  “一开始我想利用人和光影的关系来表达,但后来跟姚晨一起商量,创意有了很大的变化,比之前的更加丰富了,有一定舞蹈属性,这也跟姚晨有舞蹈功底有关。拍摄当天,她一到现场非常兴奋,有很多本能的反应。她很善于用内在感受调动自己的表演,所以很快就拍完了。”李霄峰导演说。

  据了解,姚晨的这条短片全程都是航拍的。以往航拍镜头一般用于大场面,但是这次近距离拍人物,像一个空中的观察者,密切注视着姚晨如鸟般优雅的动作。开始导演想一镜到底,但后来受到一定限制,就有了细微改动,但仍然对演员提出很大挑战。“这条是四条里难度最大的,但是我们配合很顺利”,李霄峰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