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海涛点赞大尺度图片 网友猜测称手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09:4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手又不听使唤了吗?近日,一组大尺度动图引得不少网友关注,动图是一组关于女星性感的屁股和丁字裤的,内容非常的火辣,而杜海涛都加入了围观并点赞,更是惹得话题不断。

  网友们发现杜海涛为这组动图点赞后纷纷留言“杜海涛点赞观光团。”更有网友猜测有可能是因为杜海涛手滑而点赞。

  不过杜海涛最近真是爆点不断,近日被拍到与沈梦辰被甜蜜同居,再次力破分手传言。前段时间,杜海涛与沈梦辰分手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如今两人甜蜜亮相力破传闻。

  牵手同游韩国,二人身穿情侣睡衣,沈梦辰和涛妈的互动,沈梦辰去台湾录制节目给杜海涛的姨妈带礼物,李维嘉、黄妈漏嘴曝出两人恋情,这些都是两人相恋的证明,但二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虽说分分合合本是平常事,但是明星也不能免俗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