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李双江曾被勒索 狱中李天一曾想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10:3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两年前的11月27日,是曾掀起轩然大波的李天一案终审判决的日子,而在两年后的11月26日,在大众似已淡忘这个社会事件时,有媒体曝光了李天一案更多不为人知的细节。

  据报道,二审后,在狱中一度情绪低落的李天一甚至有自杀的想法,而在“轮奸案”发生后,被害人还曾向李天一的父亲李双江发出索要50万的信息。不过,即使儿子被终审定罪判刑,梦鸽也一直相信他的清白,这两年也一直在为之申诉、奔走。到了今年3月份,梦鸽还曾正式向法院提起过申诉,但也并未收到发回重审的消息。

  而梦鸽这种“被本能驱使”为儿子奔走申诉的行为,也得到了李天一案另一位涉案人王程的父亲王新安的理解,他称梦鸽很坚强,而父母“护犊情深”是肯定的。王新安还提及李天一会开车来自己家里接王程,但不会过多停留,坐一会儿就走了。他还称赞李天一“很懂礼貌”、“是个好孩子”,据他所说,自己的儿子与李天一只是较早时候通过经过朋友介绍认识,而并不是同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