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知名艺校学生聚众吸毒 300余人接受尿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10:3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迷笛学校被警察突袭尿检,三百余人接受尿检,不少学生被警方带走。对此,有媒体第一时间采访了迷笛学校校长张帆,他回应称,的确有十余名学生被带走,不过对于这些犯错的学生,学校也给了他们极大宽容:“我们盼望他们尽早回归学校,继续学业。”他也告诫学生们不要接触毒品,“只有音乐才是解药”。

  至于乐迷们最关心的迷笛音乐节会不会受到影响这一问题,张帆表示,“应该不会”。他还还给记者发来迷笛音乐节的《观众手册》图片,上面白纸黑字写着音乐节禁止毒品。他一再强调,迷笛音乐节从最早期就倡导拒绝毒品的健康生活,这是他们的一贯主张。每届迷笛音乐节的《观众手册》的封二上都会有相关提示和主张。对此,张帆自信表示,“欢迎警方来音乐节上验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