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涵儿子小沐沐满一岁 妻子晒甜蜜全家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14:3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沐沐今天满1岁喽!11月19日,杨乐乐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全家福为儿子庆生,并回忆起儿子的多个第一次。照片中,汪涵时而环抱着母子两人,时而亲吻妻子杨乐乐,画面温馨甜蜜,可爱的小沐沐表情逗趣呆萌,一双大而明亮的双眼十分抢镜,一家三口幸福满满。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太可爱了!超有爱的一家”“嫁给汪涵真的好幸运”。

  杨乐乐在微博中写道:“亲爱的乖,你一岁了!已经是一个懂事的小男生了!这一年在你身上发生的每个第一次我都清晰记得:第一次笑第一次落泪第一次萌出小牙第一次独自站立第一次叫爸爸妈妈。当然还有很多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因为你生病而焦虑失眠、第一次为了逗你开心而成了著名的“咚次嗒次”姐。而这些你都无需知晓,因为我愿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