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晚语言类一审仅一小时 曹云金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09:18

所属专辑:2016猴年央视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老台举行第一次审查工作,当天仅有四个节目参与审查,苗阜、王声合作,曹云金、刘云天合作表演相声,孙涛搭档邵峰,乔杉搭档修睿等表演小品。审查仅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是近年来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时间最短的一次。

  四个节目中,“春晚新人”乔杉、修睿的作品“笑果”最佳,被90后大学生观众称为:“全场最搞笑作品。”乔杉、修睿能够参加央视春晚语言类审查,是因为他们团队近年在各类网剧、《欢乐喜剧人》等综艺节目的表现足够出彩。

  对于乔杉、修睿作品的内容,春晚知情人士表示:“现阶段还不能透露,可以总结为‘一场误会’。”

  羊年没有登上除夕春晚舞台的“春晚相声小王子”曹云金,与搭档刘云天表演了全新创编的新作品,最受女学生欢迎,掌声不断。此前,外界盛传苗阜、王声将以两个作品备战猴年央视春晚,在一审中,二人仅表演了其中的一个作品。一审中,最为神秘的节目当数孙涛与邵峰搭档的节目,全程都未被围堵在央视老台的记者拍到过。孙涛今年的小品内容继续延续“好人”系列,主要从小人物出发,可谓是为春晚量身定制的节目。对于孙涛当天的表现,春晚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作品上春晚没问题,但还需要演员一些磨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