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短发军装风大胆改变风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1日09: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为《花千骨》成功洗白,红得发紫的赵丽颖亮相车墩拍摄新片。此次赵丽颖大胆改变风格,小西装马甲配合军装风首次出演抗战剧,最令人惊诧的是她的一头短发,可以算是出道以来荧幕造型的最大改变。

  当天赵丽颖以一身黑色长款皮风衣配长靴亮相,颇似女特务,不知是配合剧情还是累了,赵丽颖蹲在地上。趁着拍摄的空隙,化妆师赶紧给赵丽颖补妆,补完妆的赵丽颖边上场还边搭理自己的头发。

  之后赵丽颖换上了马甲套装,脚蹬黑色马靴,眼神犀利,显得更加干练,也许为了增加抗日剧的时尚度,腰间还配上了腰带。拍摄间隙赵丽颖为工作人员签名时两眼发直,似乎有些疲惫。之后赵丽颖回到房车休息,上下车驾轻就熟,据悉,这辆房车是赵丽颖大手笔买下的百万级行政房车,看来赵丽颖成功晋升一线后收入颇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