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道明质问吸毒艺人 称压力有老百姓大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08:5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亲历文艺工作座谈会的陈道明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谈及演艺圈吸毒话题,陈道明表示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

  近年来,一些演艺界人士因涉毒被曝光、被刑拘、被判刑的消息屡现报端。一些吸毒者自称“压力大,借吸毒减压。”

  对此,陈道明发问:“现代人谁没压力?难道只有你有压力?你压力有老百姓大吗?”

  陈道明冷静了一会儿又说:“演员,比普通老百姓挣得多、社会关注度高,要非说有压力,也是在名利场想出名、想风光的压力。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

  “我们从艺者要永远记住,无论文化水平高低,首先要有基本教养:包括家庭教养和社会教养。简单讲,在家尊老爱幼,在外遵守社会秩序。”陈道明说,“吸毒,就是没教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