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称没钱会做违心事 但还是希望多创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09:2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薇接受某媒体专访,近年来,赵薇赵薇演剧、拍电影、做导演,她说自己只是比较幸运。而对于自己在投资领域的成就,赵薇则更多的是谦虚与礼让。

  被称赞为演而优则商的典范,赵薇则称:“我其实完全不懂投资,都是家人在做这些事情,而且对赚钱这事我有时候也挺懒的。当然,钱很重要,没有钱好多事都办不了,当你没钱的时候,你不得不考虑赚钱,会做很多违心的事情。我还是希望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比如演戏或导戏方面去多多创作。”

  作为明星,赵薇还是凭借实力进入了财富500人的榜单,对此,赵薇表示:“这些都是外界给你的归类,我从小一路走过来就有过很多,但我时刻都知道,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演员,我就是一个演员,或者是个做过导演的演员。我也不觉得我真的那么多才多艺,我觉得只是想把专业的东西做好,做得好这些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被问及如何看待名利和财富?

  赵薇则称:“名利财富这种东西吧,当然,你不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非常艰难,但是你觉得OK了,也就不值得过度追求了,那也没有意义,所以我的心思更多的还是在创作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