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轲回应张靓颖退出EMA 称拿比伯压我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09:1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靓颖从众多候选人中成功获得2015MTV EMA“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最佳艺人”称号,并于近日临时协调档期飞抵米兰,出席2015 MTV EMA盛典。没想到与团队被主办方临时告知,由于其他国家候选艺人未能全部到齐,包括张靓颖在内的候选此奖项的全部艺人需在后台参与领奖。张靓颖及团队认为受到了不公平且带有歧视性的对待,决定正式退出MTV欧洲音乐奖(EMA)红毯环节与全部评选活动。10月26日晚,“MTV中文频道官方微博”回应,称理解张靓颖的反应。

  为此,有媒体联系到了冯轲,对方表示,主办在红毯开始前一个半小时临时变更安排,通知他们只能后台领奖,并且无法给出合理解释,甚至表示“连Justin Bieber也是在后台领奖”,让他们感受到了赤裸裸的歧视。冯柯称:“他每次拿Justin Bieber来压我们,就证明了对中国音乐地位的一个歧视地位,就是很低的一个地位。他说我们这样一个艺人都这样了,所以说你们就应该怎么样。这是一个非常不公平,这让我们非常的不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