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Baby等开新公司 成立一天被华谊收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09:2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停牌近3个月的华谊兄弟,2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收购计划,拟以7.56亿元收购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的艺人股东或艺人经纪管理人合计持有的70%股权。记者查询发现,东阳浩瀚的成立与核准日期为2015年10月21日,这意味着华谊兄弟公司收购了一家成立仅一天的企业。

  根据华谊兄弟发布的公告,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影视剧项目的投资、制作和发行,艺人衍生品业务的开发和经营,而此次收购所涉及的艺人包括李晨、冯绍峰、Angelababy、郑恺、杜淳、陈赫共6人。收购前,东阳浩瀚的股权结构为:睿德星际(天津)文化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目标公司15%的股权,明星股东共持有目标公司85%的股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