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5胡润女富豪榜发布 迟重瑞妻子排第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09:2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胡润研究院10月19日发布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5胡润女富豪榜》 (Hurun Richest Womenin China 2015),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前50名。同时也第六次发布“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Hurun Richest Self-Made Women in the World 2015)。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4日。

  45岁的“大黑马”周群飞以财富500亿元成为新一届“女首富”,这是胡润女富豪榜发布十年来诞生的第四位女首富。周群飞同时成为今年“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今年3月,周群飞创办的蓝思科技成功登陆创业板,次日开盘后股价大涨,涨幅达到43.5%,周群飞一夜之间晋升百亿富豪之列。蓝思科技主要制造触摸屏,苹果、三星以及华为是其主要的客户。北京“地产女王”74岁的陈丽华以财富495亿元稳居第二;去年女首富、34岁的杨惠妍以财富405亿元退居第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