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爵迹》曝多张角色海报 开启魔幻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09:3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关注《爵迹》的网友们,你们的“密集恐颜症”治好了吗?经过昨天每小时一波热浪的冲击频率,作为粉丝的你,已经是刷微博刷到手抖、无药可救停不下来的节奏了吧?

  10月15日,郭敬明[微博]在微博上以整一小时为间隔,接连发布了新片《爵迹》11位主演的角色及其概念图,强大的主演阵容范冰冰、吴亦凡、郭采洁、杨幂、陈学冬、王源、李治廷、陈伟霆、严屹宽、汪铎、林允全员亮相,造型华丽,排场震撼,引起粉丝高分贝尖叫及疯狂转发。要知道,仅两天前的10月13日,《爵迹》就已经进行过一轮密集的海报轰炸,公布了11位主演的特效幕后照片。这两次的《爵迹》微博引爆效果如何?这些角色和造型背后又有什么说道?且听小浪为你一一道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