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天盛筵女主涉卖淫被抓 曾被曝3天赚6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09:5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某法制节目播出的警方破获网络卖淫案件,涉及到“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据悉,孙静雅在南京被山东警方抓获,涉嫌卖淫及组织卖淫。孙静雅被曝2013年陪人睡三天赚了60万。在警方的抓捕活动中,曾了解到孙静雅接客一次要价一万五,曾组织多名外围女赴三亚参加海天盛筵,至此名声大噪。据警方了解到,孙静雅在外围女中的地位颇有老大的地位。

  想要进入这个圈子的女性,必须经过网络炒作,否则身价根本上不去。但是面对记者的提问,孙静雅矢口否认自己对炒作一事知情,称自己莫名其妙就被炒作出来了。据孙静雅称:价格高一点,基本都有过包装。比如说在网上,把自己的名字起一个艺名,然后再弄一个百科。写成是小艺人似的那种,或者是小演员,可能拍过什么什么戏,拍过什么什么广告。但是其实并没有过,其实说白了就是骗人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