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为Baby准备世纪婚礼花费约2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11:1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Angelababy在8日举办婚宴,现场大牌云集,堪称娱乐圈盛世。婚礼上,先是黄晓明发表感人誓言称,到了80岁,仍会把老婆当成公主宠,“要是把你宠坏了怎么办?那就让我把你宠坏吧。这样别人就抢不走你了。”当场逼哭baby,而他用尽全力为爱妻准备的“世纪婚礼”,被外界拿来分析,粗估至少花费人民币2亿元,令人瞠目结舌。

  黄晓明用尽各种方法取悦爱妻Angelababy,光是在上海买给老婆的豪宅就粗估价值人民币1.3亿元,如果再加上传闻中付出大约人民币588万的聘金,以及婚宴、千万钻戒等,估计最少就耗费高达人民币2亿元,而此童话婚礼也大获网友好评、纷纷直呼太羡慕了!

  沉浸在新婚喜悦的baby不忘感谢众人,10月9日凌晨,Baby在微博晒出一张婚礼现场手挽黄晓明的背影照,并简单地在微博写道:“感谢大家。”并配上了心形表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