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王菁购新房疑备孕 幸福生活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10:3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当何炅与赵丽颖二人激吻照片被传至网上,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好在事后曝出真相,激吻照不过是节目组的误导,他们之间还有玻璃阻挡。不过话说起来,陪伴了我们大半个青春的何老师,其感情问题作为娱乐圈中的未解之谜却一直是个困扰。不过岁月变迁,人也会变,如今的何炅已经不同以往。

  出现在机场的何老师,依旧如电视中一般亲切,而与他一同出现的便是传说中何炅背后的女人,王菁,如今终于首次见到真人。当天,何炅王菁和井柏然一道回京,并选择在井柏然家中聚餐。随后,二人深夜从井柏然家中出来后便同车回到何炅的家中。

  此外,何炅回京之后竟然在好友的陪伴下前来购买新房,据事后去售楼部调查,得知何老师的新房也即将进入装修阶段。最终,二人果然是来到了新房,这间新房正是何炅为他们二人所准备,只是这突然购房,莫非是为备孕所用?如今何老师已过不惑,却似乎并无子嗣,也从不透露感情生活,但就在今年开始,何炅开始带着王菁旅游,会友,购置新房。王菁也终于不再只是作为名字冷冰冰的印在合作关系上,而是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何炅的生活之中。如此种种,似乎无不暗示着他们的生活将要进入新的阶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