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与赵又廷拍吻戏 老公曹郁监工压力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5日09:2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等主演的3D奇幻冒险电影《九层妖塔》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24日下午,电影在京举行了全国首映礼,水均益担任主持,导演陆川携赵又廷、姚晨、凤小岳、唐嫣、冯粒、王德顺六位主演出席,逐一揭开该片幕后制作之“大”、“硬”、“猛”。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3D视效电影,众主创齐齐向时下众多青春片、爱情片说不,并表示《九层妖塔》绝对会碾压“5毛特效片”。

  《九层妖塔》男女主角赵又廷和姚晨曾在2012年联合主演过电影,再次搭档的他们表示彼此默契十足,如今二人也各自找到了幸福归宿。在发布会上,陆川难掩对赵又廷的欣赏,称两人第一次见面就聊了九个小时,并且还有个“共同的熟人”(高圆圆);而姚晨则笑称与赵又廷演吻戏稍感尴尬,反倒是担任本片摄影师的老公曹郁一脸专注地调光对焦,毫不在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