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发声明否认“蹭秀” 称被蓄意诋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09:2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子韬近来赴英国参与伦敦时装周,不料却因为开场后才姗姗来迟的他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跟着正在走秀的模特一同入场,引发不小关注。9月21日晚23时左右,黄子韬团队方面就看秀迟到一事发布声明致歉:“黄子韬迟到是事实,我们诚恳地接受各界批评。但不接受个别有心人士借此造谣滋事、蓄意诋毁。必要时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黄子韬工作室还在声明中特地讲述了伦敦时装周事件的“真相 ”:“迟到并非蓄意为之,在活动执行对接方面可能出现了一些差错,导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遇到去活动现场的沿途道路遭封闭,虽然黄子韬提前一个小时出门,仍然遭遇到了交通堵塞,最后不得不下车,跑向品牌秀场。而现场入口处也有不少粉丝聚集,种种因素使得子韬很遗憾错过了开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