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王石田朴珺米兰买婚床 今年年底完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01:04

所属专辑:地产大亨王石被曝婚外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外偶遇王石与田朴珺亲密交谈。之后,又有网友拍到王石与田朴珺在米兰甜蜜选购婚床的照片,照片中田朴珺认真挑选,王石则在一旁贴心陪伴。另据知情人爆料,两人恋情现已修成正果,预计今年年底完婚。

  王石与田朴珺的恋情2012年曝光,一个是地产大亨,一个是曾出演《甄嬛传》的80后女星,二人年纪相差30岁,却爱的甜蜜高调。王石近日在米兰世博会处理公事,因而近两月以来王田二人频繁出入米兰。工作之余,二人还忙里偷闲,为爱巢精心选购婚床。

  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恋情现已修成正果,预计今年年底完婚,而王石也在采访中大方称田朴珺为“媳妇”。另有网友爆料称,在伦敦偶遇王石、田朴珺的订婚宴,怡和家族掌门人Henry Keswick、丘吉尔孙女Henrietta Spencer、查尔斯王子表妹PrincessRosie Stancer、维维安·韦斯特伍德等欧洲上层名流以及冯仑、张朝阳等中国商界大佬悉数到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