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环球小姐秀长腿 胡彦良助阵试戴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09: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世界级的选美盛事,“环球小姐”选举一直都备受关注。近日,2015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的候选佳丽们也是齐齐揭开了神秘面纱,现身上海的金钻后冠试戴会。活动现场,上一届的中国区冠军胡彦良也以一袭宝蓝色礼服惊艳亮相,为这14位候选佳丽助阵。据悉,此次环球小姐中国区的后冠,设计灵感源于孔雀开屏时的绚丽美态,有近30克拉超过570颗钻石和红宝石,价值更是超过380万人民币。为了这价值不菲的后冠,环球小姐14强的佳丽们也是卯足了劲,不仅纷纷秀起了自己的大长腿,更以甜美的微笑和自信的仪态获得大家的瞩目。

  最后由在场嘉宾们现场投票出的幸运佳丽,由胡彦良亲自为她试戴后冠。不过这毕竟只是后冠的试戴仪式,最后的冠军花落谁家,就一起期待29日的环球小姐中国区决赛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