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蛇精男又整形 晒术后照呛声称1万都拿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10:1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蛇精男又来了!大陆男模刘梓晨继拍片呛声台湾网友“你们没有我有钱、没有我好看”后,现在更不忘回头“关照”自家人,于微博宣布再度进场维修,并公开术后照呛:“第二次整全脸+美白针,你们十几岁能想整哪里就整哪里?一群上学的穷逼外加丑逼,可以随便花十几万整容?估计你们连一万都拿不出手吧。”

  蛇精男今日公开整形术后照,看得出来他在眼、鼻与下巴等部位微调,并顺便劝告网友赶紧整形,“我劝你们这群丑逼还是攒钱整容吧,不然一辈子当一个丑屌丝可不好了。”

  最后更自信说:“我就算整全脸是因为我底子好才整得好,像你们整完也是个丑逼好么?不要羡慕嫉妒我好看好么?”当然,蛇精男的发言又讨网友一顿骂,讽他的照片不是整形,而是被打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