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京!南京!》将在日本视频网站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09: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最大的视频网站NICONICO将于今年7月至8月期间上映一批与历史问题相关的纪录片和电影。由中国导演拍摄的电影《南京!南京!》、纪录片《靖国神社》和《1937 南京记忆》也将陆续上映,中国导演陆川拍摄的电影《南京!南京!》2009年在中国上映后引起广泛关注,因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等原因,该影片仅2011年在日本小范围放映两场,未能在日本电影院线和电视台上映。NICONICO运营公司称,该影片将于8月18日在NICONICO网站上播出。

  此外,中国导演李缨拍摄的纪录片《靖国神社》、根据华裔女作家张纯如著作改编的纪录片《1937 南京记忆》也将分别于8月15日和8月24日在NICONICO网站播出。纪录片《靖国神社》2007年在日本面向媒体试映后,被日本右翼称为“反日电影”,最终未能公开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