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雨绮宣布离婚 王全安曾嫖娼被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09:15

所属专辑:张雨绮王全安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晚,张雨绮在微博发表一段富有文字气息的文字,疑似宣告自己与导演王全安四年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祝福她幸福,“加油,你会越来越好!”随后,记者致电张雨绮宣传,但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其实早在一个月前两人就已经着手离婚手续,王全安并非“净身出户”,他与张雨绮存在财产分割问题。

  据了解,张雨绮因饰演王全安电影而相恋,2011年4月14日,张雨绮在微博上晒出鸽子蛋钻戒公开和王全安订婚的消息,4月18日,两人在西安领证结婚。从公开到结婚,仅仅只有四天的时间。二人相差21岁,是名符其实的老夫少妻。结婚三年后,在2014年9月,王全安却以半百“高龄”连续嫖娼三天被抓,今年3月,张雨绮被曝疑似出轨,搭神秘男士出游,疑似两人婚姻名存实亡。在他们结婚两个月前,张雨绮曾发微博“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如今看似一语成谶,令人唏嘘不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