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威前女友晒旧照 自称是被其玩过的婊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09:4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有媒体爆料李威前女友杨子晴主动踢爆姚笛插足二人恋情,使之再陷“小三门”。与此同时,她还曝光了一系列自己与李威的暧昧床照,以证明正身。同一天,李威发布微博斥责床照事件为炒作,并大方承认追姚笛。随后,杨子晴通过微博晒给李威剪指甲的照片,回应并祝福追求下一任真爱。

  6月24日22点34分,李威前女友通过微博发声,称:“谢谢你,原来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玩完发条微博就一脚踢开了!谢谢你让我看清,去追求你下一任真爱吧!”并再晒曝两人亲密照。照片中,虽然只有一只女人的手在为另一个人剪指甲,但从照片中手的纹身和露出的花裤子看出,和之前全民星探曝光的照片背景一模一样。

  据报道,李威前女友名叫杨子晴,去年相识热恋,然而李威和姚笛进新剧组后却擦出爱的火花,与杨子晴逐渐疏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