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被曝系又一位出轨跑男 孙俪妈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09:15

简介:

今天(6月17日)微博“圈内老鬼”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该爆料迅速发酵引起大家猜测究竟是跑男中的哪一位明星出轨。邓超作为已婚人士首当其冲成为大家猜测的对象。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邓超的工作人员。对此传闻对方给予了否认,并称不知道所谓的出轨传言。

微博“圈内老鬼”今天爆料称:哎!又一跑男出轨了。随后“圈内老鬼”又发微博称明天十点公布新闻:“明天十点,约?”不过“圈内老鬼”很快删除了该条微博。自此微博发出之后跑男出轨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榜。随之而来的是网友们纷纷猜测哪一位跑男出轨了!而邓超与孙俪结婚多年,首当其冲,成为被猜测的对象,并迅速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其他的已婚的跑男团成员包贝尔、王祖蓝也都有被猜测。

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了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对此传闻予以否认,并称不知道所谓的出轨传言。而正巧6月19日邓超主演的电影《烈日灼心》将会在上海举行试片会,届时邓超也可能会出席宣传新片,正值电影宣传期突然传出出轨传闻不免让人多了几分猜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