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谈救男孩 围了很多人没人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13:35

简介:

  近日,范冰冰携《绝地逃亡》亮相上海电影节,在发布会结束后,范爷接受了某媒体专访,大方谈起救男孩时间的始末。

  据范冰冰描述称:当天我们碰到那个车祸,那个小孩是从车上飞出去,脸先着地,我看见他的时候他满脸是血,哭得都不是人的声音了。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担心他这里出什么问题,你知道,如果是颅内出血的时候,抢救是要争分夺秒的,而那个孩子旁边的阿姨什么也不懂干站在那里,所以我只能立刻冲上去把他送到医院去。到了医院医生只是为他检查了口腔和鼻腔,缝了针,我就问那个孩子头疼不疼,他说没事,但我还是很担心,因为他才5岁,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状况,后来又带他去拍了片子,现在已经确认没事了。

  面对大众指责其是在炒作,范冰冰表示自己当时想不了那么多,救人命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