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亮相面容憔悴 遭媒体围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17:50

简介:

  张馨予亮相面容憔悴    遭媒体围堵现场一片混乱
解说:
情场失意事业却得意,昨天刚刚被前男友李晨曝出劈腿的消息,今日张馨予就以代言人身份亮相北京。早早得知消息的北京各大媒体一早就在活动现场等候,不过,直到活动开始好久,张馨予都躲在化妆室不肯出来。
同期:不让媒体在走廊等待

解说:
最终,张馨予在四名身材健壮的安保人员和一大群工作人员的包围下走出化妆间,瞬间就被在此等候的媒体团团围住,现场一片混乱,走廊两边的硕大花盆一度被挤的粉碎,现场不时听到记者被踩之后的叫喊声。
同期:

解说:
整个过程中,张馨予始终未出声。即使是站在舞台上,张馨予始终眼神空洞,还不时发呆。看来,李晨证实她劈腿导致的消息对张馨予来说可谓打击不小。活动结束后,张馨予并未接受采访,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匆忙离开。
同期:记者堵着提问

解说:
据了解,当天的发布会原定有采访环节,后来临时取消。不管怎样,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即使这次不给大众一个交代,接下来走到哪里也还是会被大家问到哪里。与其这样,倒不如大大方方地给个痛快的说明。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