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赞范冰冰像小女孩 祝冰晨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10:50

简介:

  范冰冰和李晨于5月29日在微博上宣布“我们”正式在一起,之后张馨予好友发微博称李晨劈腿范冰冰,李晨好友又出面反驳,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随后,谢娜发微博称范冰冰在李晨面前像个小女孩,两人是发自内心的幸福,从侧面否定了流言蜚语。

  谢娜写道:

  记得他和冰冰第一次来我家时,那个晚上的畅饮畅聊,作为朋友,看晨儿状态那么好很是为他开心。抛开事业上的范爷,冰冰私底下更像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儿,她和晨儿在一起的感觉让我看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小幸福。我好想跟朋友们分享,但我一直忍着。直到那天,看他们公开,我给他们发的第一个信息是:终于公开啦,我憋得好难受啊!!!!开心得想哭…没别的, 就是开心得想哭,就是祝福,就是希望他们不要管流言蜚语,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