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伟漂亮妻子曝光 身形丰腴气质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11:2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的最新电影《道士山下》将于2015年在暑期档上映,还未上映该电影的演员阵容已吸睛无数:既有郭富城、张震这样的老牌男神,也有“逆生长女神”林志玲,还有范伟、王学圻、李雪健等实力派。其中范伟和林志玲的亲热戏是该电影最大的亮点,网友脑洞大开地幻想林志玲如何与范伟拍亲热戏。作为喜剧演员,无论是早年和赵本山在春晚合作小品,还是大荧幕、电视剧,范伟的喜剧天赋和自然的表演都得到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早前范伟儿子的近照曾遭曝光,有着韩范外形的儿子被网友调侃比老爸帅多了。想必阳光帅气的儿子一定得益于妈妈优良的基因。据悉,1990年范伟与妻子杨宝玲结婚,已携手走过25年,23岁的儿子现在加拿大读书。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一定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范伟的成功也离不开妻子的支持。因为常年要拍戏,非常忙碌,杨宝玲便承担起了照顾儿子起居的重担,多年来一直在加拿大陪伴儿子鲜少曝光。身为丈夫和父亲的范伟也非常有家庭责任感,因此只要没有戏的时候他都会飞到加拿大与妻儿团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