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避谈费曼受伤 主动帮女儿多多邀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09:0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戏剧迷们的翘首期盼中,第三届乌镇戏剧节即将在10月15日至24日于乌镇水乡再度上演。日前,赖声川、孟京辉、黄磊等联合发起人一同亮相北京为戏剧节造势。本届戏剧节以“承”为主题,不但邀请著名戏剧家彼得·布鲁克担任荣誉主席。剧目种类及数量也都比往届大幅增加。为了培养更多的戏剧人才,首次开设的“戏剧小课堂”也给年轻戏剧人提供了与戏剧大师们互动交流的机会。而说起培养年轻戏剧人,黄磊的女儿多多从小受到爸爸的耳濡目染,在戏剧方面也是颇有天赋,如今更无师自通开始自己创作剧本了。

  此外,作为发起人之一的黄磊,每年乌镇戏剧节都会力邀诸多圈内好友们前来观演。谈及是否会向《爸爸去哪儿》的几位父亲发出邀请时,或许因为最近吴镇宇儿子费曼受伤话题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提起有关爸爸们的话题,黄磊也都拒绝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