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名人榜范冰冰周杰伦谢霆锋排前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16:15

简介:

  2015年5月11日,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15年中国名人榜”,范冰冰连续三年摘得桂冠,准爸爸周杰伦位第二,谢霆锋居第三。在今年首次上榜的15位名人中,“小鲜肉”占有绝对优势,共有9人上榜。

  《古剑奇谭》捧红了“资深”鲜肉——李易峰第9名、陈伟霆第70名;自《步步惊心》后稳扎稳打,林更新排名第77名。

  通过互联网时代下的粉丝社交化,与韩国方提出解约并回国发展后,第37名的鹿晗与第42名的吴亦凡本就不低的人气更是直线上升,受到广告主和电影电视剧投资方的青睐;00后的正太组合TFBOYS排名第92,他们成为一大波姐姐们的心头好。陈赫与郑恺通过势头正猛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人气攀升,分别获得第69名、第86名,而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则发掘出了“火星人”华晨宇,排名第91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