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澄清手滑转发郭碧婷出轨八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6日14:5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去年的《古剑》热潮,李易峰可谓红到不行,持续多部的话题剧更是让他的人气居高不下。4月25日,这位“国民男神”也是现身上海,为他代言品牌所举办的“健康走”活动站台。果然是峰峰一出,谁与争锋啊,瞧瞧在大太阳底下执着等待的妹子们,峰峰的人气就是这么惊人。而见惯这种大场面的峰峰也是被当天大家的追星热情给惊到了呢。

  所谓人红是非多,此前郭碧婷的同性恋传闻进入微博热搜,而进入高潮的却是来自李易峰的转发。现场,峰峰也是特别做出了澄清,原来又是“手滑”惹的祸呀。

  哎呦,峰峰的一举一动竟然能够影响到热搜榜,我们也都是醉了呢。而最近听闻《盗墓笔记》要延播,同剧的李易峰和杨洋究竟合不合呢?这似乎又成为了媒体关心的话题。毕竟如今“小鲜肉”大行其道,李易峰的合作对象除了杨洋,还有吴亦凡、陈伟霆……各种比较怕是被问到烦了吧。这时候我们就不难发现,李易峰不单颜值高,智商情商都非常高,面对娱记高难度、尖酸刻薄的敏感问题,他都能对答如流,瞧李政委说话的高度,也是让记者们全都甘拜下风了呀。

  那么会说话,又能当“段子手”,这李易峰能这么红还真不是没道理。粉丝爱他,媒体爱他,就连厂商也是爱他爱到不行。这距离峰峰28岁生日还有1个多星期,神秘的生日蛋糕就已经准备好啦。听说这次他要回成都家里过生日呦,粉丝们,你们Get到了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