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伊能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19:21

简介:

  “我作为女演员,他们都不认为我的表演是最好的,我毕竟不是张曼玉,他们都不是带着崇拜而来的,大部分就是喜欢这个剧本。他们对我能不能拍出来是有质疑的,那种不安全感会流露出来,我所能做的就是拼了命。”对于伊能静来说,今年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都到了最令她焦灼的关头——耗时三年终于完成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上映面临着与《速度与激情7》《万物生长》争票房的惨境;最挂念的“小王子”即将出国读书,儿子远离妈妈的这一天终于来了。

  伊能静承认,自从当了导演,经常情绪失控到崩溃,回家暴饮暴食然后大哭。不过,现在也是伊能静最幸福的时刻,做单亲妈妈六年之后,她终于鼓起勇气与秦昊[微博]手牵手步入了婚姻殿堂。这个男人给她安全感的方式温柔又霸气,他会告诉她,不想拍没关系,咱们把房子卖了还钱,然后回家过日子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