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森碟晒九连拍 清纯甜笑激萌惹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10:49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叶一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风一样的女子”森蝶七岁啦,4月15日,田亮和叶一茜夫妇各自晒出女儿森蝶的照片,并为女儿送上祝福。照片中,森碟对着镜头九连拍,初长成的森碟越来越美,摆出各种pose激萌可爱,清秀的颜,甜美的笑,融化人心。

  田亮在微博中写道:“今天你七岁啦,时间过得太快,一转眼,从一个跟爸爸撒娇的小朋友变成了开心自立的小学女生,成长需要时间,等你慢慢长大,爸爸妈妈永远守护陪伴着你!宝贝生日快乐。”

  叶一茜在微博中写道:“嘿,七岁的女孩儿,愿你慢慢的长大,善于发现一切美好,学会感恩和浸润。生日快乐!我的宝贝,谢谢你带给爸爸妈妈的宁静与幸福!”

  而小暖男张悦轩当然也送上了祝福,网友不禁大喊“佳偶天橙!天森一对!”这大概是国内最小的cp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