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费玉清停不住 献唱邓丽君多首名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08: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邓丽君至今年已逝世20年,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统筹,将在5/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如果能许一个愿》邓丽君20周年虚拟人纪念演唱会,8日公布演唱嘉宾是“小哥”费玉清,他今在现场,除透露会与虚拟版邓丽君对唱外,小哥今也即兴清唱邓丽君老歌,却不慎破音,笑称:“起音太高,是因为今天太早起床了啦!”重唱4遍才搞定,自亏一世英名毁掉,直说今天演唱不及格,让现场笑料声不断。

  邓丽君三哥透露,邓生前就希望能和费玉清合作,但岂料未能如愿,费玉清则说,他刚出道时邓丽君已经很红,两人经常在后台相遇,但却没有真正合作过,“我就和其它观众一样,觉得邓丽君距离很近,但又觉得很神圣,始终没有好好坐下来聊天”。

  不过小哥被媒体问起“如果能许一个愿”想许什么愿望,他迟疑许久答不出来,后来被问起是否会想找携手一生伴侣的愿望,他先开玩笑对记者说:“(你)会不会太直了一点。”随后才说:“聪明的人应该不会。”他解释:“跟别人生活在一起,毕竟有一方是在被压迫,??人与人之间相处,难免要互相容忍配合,我看起来满Nice,但是我也有我菱菱角角的地方,叫我为别人改变很多,我也活得很痛苦。”他也笑说自己年纪也大,不要再自找麻烦,但交交朋友可以,不以男女朋友、结婚前提的都O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