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兰与投资人闹掰恐遭革职 俏江南难翻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09:3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俏江南张兰与投资人二次闹翻 董事长之位或岌岌可危,虽然俏江南创始人张兰性格张扬,又有号称“京城四少”之一的儿子汪小菲以及知名艺人大S这样的儿媳妇,如此“吸睛”组合,也未能挽救有餐饮界“奢侈品”之称的俏江南。从多次冲击上市未果,到如今两次与投资人闹翻,张兰带领的俏江南可谓诸事不顺。近期,中国香港法院一纸冻结俏江南资产的公告,将俏江南和张兰再一次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在限制“三公消费”及八项政策的大环境下,加上大众餐饮后来者居上,俏江南不仅在开店速度还在经营上均面临不小的压力。

  而如今又摊上了官司,可谓内忧外患,事到如今,高端餐饮光环早已不再,而俏江南内部纠纷又不断,如此“内忧外患”,前述业内人士表示,在他看来,如今的俏江南早已大势已去,要想翻身很难。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