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晒与吴亦凡合照疑将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09:2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与吴亦凡、任泉、张一白的合照,并写道:“只是大伙儿一起吃个火锅,为了不输给小鲜肉@Mr_凡先生,泉哥@任泉你也是蛮拼的,不要以为戴了帽子你就有187了。为毛老张@一白张 你明明是拎着外套,怎么咋看都像提喽着自己的裤子。”照片中,吴亦凡、张一白、李冰冰、任泉亲密合影,作为人气小鲜肉,吴亦凡甚是抢眼,顶着一头爆炸式头发,笑得十分开心。

  同时,李冰冰还晒出了一张与儒意影业执行董事柯利明的合照,李冰冰工作室也转发该微博称:“赶脚导演,投资制片人,女演员,男演员,都凑一起这是要合作的节奏吗?”据悉,吴亦凡此前因出演由李冰冰担任导师的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与李冰冰相识。

  该合影,引得网友纷纷留言:“冰冰姐好美!!凡凡是炸毛么那么可爱!!”“穿着短袖的小伙子你笑的真暖。可是你冷吗?”“好养眼啊~冰冰姐太有气质了,任泉哥的帽子好萌,吴亦凡的头发毛绒绒~”“突然觉得泉跟冰好搭调,在一起吧别做什么哥们儿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